微型梦想

大浪淘沙,风卷残云

我如果喜欢某些文里的无惨 纯粹是因为那里面他对炭治郎好

但是本质上这个人就是个屑 千刀万剐死不足惜的屑 

他要是对炭治郎不好 那我才不管他最后结局什么样 

我倒希望能有多惨有多惨 折磨至死 或者让他再活千年 却手无缚鸡之力像当初人类面对他一样 只能任由人类去一遍遍杀他 好让他偿还他玩弄的成千上万的人命

他还带走了我喜欢的那么多人

哈哈 开不开晒太阳的玩笑又能怎么样呢 无惨必须死 死法越多越好 要是有一天无惨tag里全是让他死的更惨一点的帖子 我就更开心了

既然他做出玩弄生命的举动 你粉丝就必须跟他一块躺平 任由别人嘲讽他、诅咒他

什么洗不洗的 我才不管你怎么说他 他就是做了 你想让他死也好不想也好 或者想让他死痛快点儿也好 那都不是诅咒他的人该考虑的 诅咒他的人所想的只是 让他死得更惨一点才能消除一点点他屠戮人类屠杀英雄带来的悲伤

好了 写完了 似乎能稍微减轻一点我对那些人的悼念了

评论